华州华人撰写新篇章系列文章汇总

 

作者介绍
Taylor:第一阶段担任多个单日签名冠军团队队长。提出深入人心的Equality for All的口号。第二阶段是LPV自媒体战队的发起人,发起了捐款千元计划和300元计划,参与了外联,发传单,和康复废票的工作。同时也是LPV「华州华人撰写新篇章」系列文章的主编。

前言

    华州华人在美国历史上第一次由华人主导把一个州议院通过的法案送上公投,又在第二阶段面对有三个前任和一个现任州长,资金是我方两倍的对手,最大化利用资源,最终击败强大的对手赢得了大选的最终胜利!感谢LPV/ACE的所有支持者们:我们共同书写了在美华人参政、议政最华丽的一个篇章!华州有大量义工加入到LPV拒绝R-88公投措施的战斗中来,他们在各个项目中发挥了显著作用。我们特邀各个项目的骨干来撰写相应的篇章,让义工们来共同书写我们的历史,既可以回顾我们艰辛奋斗的历史,也可以对支持我们的所有组织和个人道一次谢谢。对于从来没有组织过州级以上大选的全国华人组织来说,也希望我们经验对大家有借鉴价值。

 

最新篇章

惊涛骇浪结局篇之二:发传单

 

所有已发篇章    

Phone Banking 催票和短信总结

做过枪展,打印传单,搜集签名,同事宣传,微信一对一拉捐款,发传单,Door Belling,NextDoor宣传,GOTV,挽救选票的全能义工Shang跟您娓娓道来。

大卫和哥利亚之战-华州华人撰写历史新篇章

所谓上兵伐谋。在现代选战中制胜至关重要的是要策略定位专业、精准,团队执行力强才能百战百胜。听听Linda讲LPV如何根据民调指定制胜策略,领导华州华人创造历史,取得反I1000的最后胜利的。

捷报频传,越战越勇

LPV Co-chairs
John Carlson, Yvonne Ward和Thomas Jarrad 等撰写的选民手册中我方对R-88的反驳词正中I000阵容的要害,I-1000阵营恼羞成怒状告华州LPV选民手册委员会6位委员的事。LPV两位co-chair, 临危应战,大获全胜,并乘胜追击。

合纵连横,歃血为盟 – 全美亚裔组织驰援华州华人撰写新篇章

来听听Taylor和SQL讲诉我们LPV如何合纵连横,与全美十几家亚裔组织歃血为盟,结成全国同盟共同声讨种族歧视恶法I1000。我们还多次摔杯为号,面对全美连线捐款,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LPV资金紧缺的局面;全国同盟的共同声明也极大鼓舞了华州人们拒绝R-88的士气!我们赢得拒绝R-88阵容赢得大选,也有全美同盟一份功劳!谢谢全国同盟的友军们!

LPV 抗击R-88 Phone Banking 筹款总结

LPV
PhoneBank 组的美女骨干王仕兰主笔的PhoneBank 筹款总结, 写的很棒。王仕兰在PhoneBank组可是筹款冠军,专门给大金主们打募捐电话的。如果你接到过王美女的短息的话,那么恭喜你已经跨入人大金主的行列!

Let People Vote自媒体战队

LPV自媒体战队的猛将SQL负责LPV的官方网页,面对I1000有大量工会僵尸粉加持的挑战,依然在李维的帮助下碾压对手。新人HoBite也积极联系中文自媒体大V。尽管刚开始受到一些挫折,好在一亩三分地的创始人Warald 首先力挺LPV,
带动了十几个自媒体大V 支持我们。谢谢所有支持LPV的大V们。

锅碗瓢盆交响曲之餐馆义卖

LPV 义卖组的三块金牌:金牌销售Laura, 金牌团长BaoBao和金牌会计Karen联袂讲述义卖组的7朵金花们一起做餐馆义卖为LPV筹款的奋斗史,义卖组的女将们好样的!

R-88回顾篇第一阶段——决战R-88之史前篇

LPV Reject R-88媒体宣传战

第一阶段签名冠军,上镜率最高的LPV 超级义工老姚介绍LPV媒体战:大选中全国媒体包围华州左媒显奇功。选后全国媒体纷纷报道LPV领导华州拒绝88号公投措施取得的历史性胜利的胜利。

特殊信件 – 我们的秘密武器

焦不离孟,孟不离焦。小猫和段子手BJX讲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反I000义工们的段子。其实她们两也是参与了多个LPV重磅项目的核心义工。LPV的秘密武器之一:寄给摇摆区选民的特殊邮件就是她俩积极参与的项目之一。现在就请倾听她们一起介绍这个LPV的重要项目。

LPV筹款战总结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选战所需的资金是各项目能得以实施,并让选战最终取得胜利的弹药!本篇讲述LPV领导,以及「挤牙膏」三人组和其它留守义工一起为LPV Reject R-88的选战筹集资金,争取选战最后胜利的故事。

惊涛骇浪结局篇之一 — 选票追踪记实

11月12日,美联社发布新闻说LPV Reject Referendum 88赢了!Referendum 88支持方也当即发表声明表示认输。他们真的是输得心服口服,还是和此前曾认输的三旺一样在暗中搞小动作? 这一篇讲述背后暗潮汹涌的故事!
Twitter上悄无声息的战役 — 自媒体篇章之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