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学者协会主席亲自发来贺文祝贺华州LPV取得最终胜利

原文: https://waasians4equality.org/2019/11/29/a-letter-from-nas/

翻译: Kathy

88号公投出台以来,美国国家学者协会(NAS)一直大力支持广大华人,不仅成功使华州华人维权运动引起全美广泛关注,他们也为推翻88号公投提供了很大的财力支援。华州华人非常感谢我们有NAS作为华人的盟友。

美国国家学者协会主席,彼得.伍德先生,亲自发来如下贺文,祝贺华州LPV本月取得的最终胜利。

祝贺华盛顿州人民成功阻止88号公投,这次胜利熄灭了种族偏好主义企图在华盛顿州的死灰复燃。因为是纽约选民的原因,我不能在华州投出一票。但是我,以及我所代表的美国国家学者协会积极向LPV捐款,为阻止88号公投在全美造势,以此与华州诸君共襄盛举。

对手的欺人之谈,假票疑云不仅不能阻断华盛顿州华人冲向胜利,反而使这场胜利更加甘之如饴。

这不是美国国家学者协会第一次参与阻止种族偏好的斗争。事实上,由美国国家学者协会起草,后来被称为加利福尼亚州第209号提案,在1996年结束了加州的种族偏好。两年后,华盛顿州采取了同样的行动。不止在加州,华州,美国国家学者协会也帮助其他州开展声讨种族偏好的行动,最近一次是在密歇根州。我们相信大学录取,求职,公共合同,以及其他公共决定应该以申请人的才能为基础,而不是以申请人的种族来划分。

这场斗争并没有结束。华盛顿州88号公投的支持者们迟早会有反扑的行为,全美范围内,亦是如此。欢迎在美华人和我们一起来争取真正的民权,反对种族偏好。

此致敬礼,

彼得.伍德

美国国家学者协会主席

 

【筹款呼吁】

请捐款ACE填补选举期间谷歌广告信用卡债务,还有近1万7空缺,链接 https://aceus.org/donation 捐款没有绿卡公民要求,任何人都可以捐款给 ACE 。谢谢!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LPVACE的信任和支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