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V Reject R-88媒体宣传战

全国媒体报道华州华人撰写新篇章

作者简介

作者老姚,LPV积极义工,收集签名阶段多次带队前往各大活动收集签名,个人收集签名逾千。前后多次在福克斯新闻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等媒体出镜或被点名。

     本次华州华人反对I1000的运动,从一开始就获得了华州各大媒体和众多全国性媒体持续性的关注。充分说明美国华人已经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真正的登上了美国政治的历史舞台。华州媒体,一边倒的支持R-88方。尽管我们LPV反复抗议,努力之后有几次比较中立的报道,但最后几周,所有报纸的社论全部是支持R-88的。而且King 5 还制作了很多断章取义,或者歪曲事实的视频。在认识到华州媒体不可能公平报道R-88选战之后,我们LPV决定联系全国媒体。在最后几周,华尔街日报,National Review, Washington Examiner , Fox News 都刊登了我们的文章,并报道了LPV 反R-88的故事。一时间,反R-88的新闻与对方支持R-88的新闻交接出现在Google News 上,避免了一边倒的新闻。很多华州读者通过全国媒体了解到反R-88, 我们也收到了来自全国的捐款。NAS(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lars国家学者协会) 在了解到我们反R-88资金紧缺的情况后,号召会员们捐款支持。外州捐款对当时资金匮乏的LPV是场及时雨。

全国性媒体的正面支持性报导

其他全国性媒体的报道

我方的报纸广告

     我方LPV的报纸广告也在选战的关键时候登上了各地报纸,争取了相当一部分的选民,鼓舞了我方士气。我们报纸广告登出之后,捐款数额尤其是非华人圈的捐款大幅增加

我方志愿者向所在城市的报纸投稿

我方志愿者还积极地向各自所在的城市的报纸投稿,也起了很好的免费的宣传的作用。

华州媒体的倾向性报道

    反观华州州内的左派媒体,比如Seattle Times, King 5, CrossCut, Q13等,多数都是支持I1000一方的。虽然他们也持续报导了我们运动的进展,但是倾向性非常明显。甚至在选举结果基本明朗的情况下,他们也是极不情愿地宣告我们胜利。他们在大选投票期间给出的选民指导策略都是要求选民在选票上选择批准I1000。所以在这些左派媒体的煽动下King County批准I1000的比例非常高。

https://www.seattletimes.com/opinion/editorials/the-times-recommends-approve-referendum-88/

比如Seattle Times Joseph O’Sullivan 就在我们运动的每一个阶段都进行了追踪性的报告。最后大局基本明朗的情况下极不情愿地承认我方的胜利。

  •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在华州各色非常左倾的媒体上面,在开放评论区有大量读者支持我方的观点,痛诉华州媒体的倾向性和误导性,让我们感到我们的运动有非常强大的民意基础。

总结

    全美国各大媒体和华州媒体对我们运动持续地深度报道,充分说明我们Let People Vote组织对本次反对I1000法案运动的领导地位,标志着美国华人右派登上美国政治舞台,开始懂得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利益,维护美国核心价值观,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媒体的持续关注极大地帮助我们宣传了我们的观点,扩大了影响,从而吸引了更多的捐款,尤其是非华人圈的捐款在媒体的帮助下大幅增长,媒体的关注也帮助我们团结和鼓舞了人心,让我们的义工们知道我们从事的事业的高尚意义,从而更加投入地从事我们的事业。最后不少义工在华尔街日报西雅图时报等媒体出境,成为了值得回忆的宝贵经历。

【筹款呼吁】

请捐款ACE填补选举期间谷歌广告信用卡债务,还有1万7空缺,链接 https://aceus.org/donation 捐款没有绿卡公民要求,任何人都可以捐款给 ACE 。谢谢!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LPVACE的信任和支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