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红区向胜利冲刺!

敌方基本盘King县投票率昨晚已经跃升到13.3%!形势危急,呼吁广大义工特别是第一阶段的签名高手加入我们的周末决战敢死行动计划,去我方基本盘的几个大县拉横幅和发传单,提高投票率!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大概计划:附近大县Snohomish,Pierce 还应该是重点。如果人手足够多,周围车程2小时以内,比如Skagit, Whatcom, Island, Clallam, Jefferson, Mason等都要考虑。
Edmonds, Mukilteo 等渡口也车流量大,需要有人去。Yakima和Clark 两县人口不少,需要远征和当地的朋友一起发传单。

The truth 传单:https://reject88.com/media_files/Reject_R88_TheTruth.pdf 可以自己打印或者联系hustfool或ZhiQing Yao领取

请加入我们

勿忘初心 击溃I-100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