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动员 – 化愤怒为捐款

原创:邪不压正

今天下午收到一位为我们LPV捐款多次的支持者转来的信。信的内容是R-88支持方,WA (un)Fairness 发的诽谤信,并借机筹措捐款。看完那封信,我真有怒发冲冠的感觉。

WA (un)Fairness 毫无底线的把我们之前所有反对I-1000, 把R-88推向公投的努力说成是Tim Eyman 的杰作。Tim Eyman 从始至终都没有参与过反I-1000/R-88的努力。我早在今年5月份就明确告诉Tim,反R-88不希望和他有任何联系。Tim Eyman 是众矢之的,WA (un)Fairness 把我们和 Tim Eyman 拉上关系,就给了选民无需理由反对我们的原因。R-88是无数华人捐钱,出力推上公投的,对方为了公投胜利,不惜无视事实,任意抹黑我们反对R-88 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Capture

更过分的是,WA (un)Fairness 还把远在DC 的Trump 和我们反R-88 扯上的关系。Trump连我们这里在反R-88 都不知道,我们却要因为这个付出沉重代价。大家都知道,去年金郡的共和党议员们都因为Trump 付出了全军覆没的沉重代价。

可以预见,下周对方会展开总攻,各种抹黑广告铺天盖地。据估计,对方的广告预算是150万到200万之间。我们现在已经捉襟见肘。需要大家把下一阶段的广告费用筹出来。每人捐$1000, 只需1000人,就可以把下一阶段所需的100万筹出来。大家这个夏天顶着酷暑拉签名,大家奔走各处拉捐款。大家能咽得下这口气,被对方别有用心的树立成蓝州的靶子吗?不管你是否愿意,对方的炮火已经开始。这个周末,请量力而出,大家捐款,我们打一场漂亮的宣传自卫反击战!没有钱,我们会毫无还击之力,只能成为对方的炮灰。

这个周末,你有选择

被R-88方彻底击败,做炮灰 ?

奋起反击。捐款支持LPV重锤出击!

请支持捐款 LPV 打赢这场仗!唇亡齿寒,华州失守,California, Michigan,  Nebraska, Arizona, New Hampshire, Oklahoma, Florida 等有类似法案的州都会沦陷。

捐款和义卖请认准一如既往做实事LPVACE

LPV捐款链接: https://reject88.com/donate/ 。

LPV捐款明细: https://tinyurl.com/LetPeopleVotePDC

没有公民,绿卡的朋友,请捐款支持ACE https://www.aceus.org/donation/

WeChat Image_2019092719243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