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郡共和党KCGOP全票通过一项决议捍卫华州民权法案I-200抵制I-1000

侃侃而谈

好消息,刚刚得到金郡共和党KCGOP副主席48选区主席Cynthia Cole通知,金郡共和党KCGOP全票通过一项党内决议捍卫华州民权法案I-200抵制I-1000。我们ACE美国平等联盟欢迎这项决议,实际上这项决议正是在我们ACE志愿者的主动要求和大力影响下推动的,这项决议将对我们抵制I-1000以及禁止政府参与种族歧视起到积极作用。

今年华人从三月份开始就积极参与附近几个选区助选捐款扫街,游行,phone banking,制作竞选牌子,插牌... 很多助选活动中都看得到华人积极的身影。KCGOP副主席亲自培训了48区和41区扫街的华人志愿者,华人的积极参与她是看在眼中的。此外,华人还积极参加到共和党的组织建设中,担任PCO,参加各种GOP的活动,与共和党各级组织及政客沟通交流。华人宣传政见的文章也被各报刊发表,此外我们ACE志愿者们还走出去拜访州议会约谈州议员,积极宣传支持哈佛案诉讼,翻译好文。华人这股正在崛起的政治力量已经开始受到重视,而且也正在影响当地主要政党的决议制定。感谢各位志愿者的参与和广大华人的支持!

公众号: ACE美国平等联盟

acewecha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