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参加选前最后超级礼拜六联合扫街

侃侃而谈

昨天11月3日是本选年最后一个超级礼拜六,各大选举对阵都磨刀霍霍,ACE美国平等联盟号召华人参加这天Dino选举的造势及扫街活动。Dino竞选阵营分别在Issaquah和Auburn的两个办公室都组织了联合扫街活动。早上十点 Dino阵营的Issaquah 办公室就挤满了支持者,估计其中华人就有30人左右,有网友是第一次见面的,可喜的有很多是第一次参加扫街的,可见今年华人参政热情异常高涨。

IMG_20181103_101649

由于是选前最后一次超级礼拜六,华州共和党主席Caleb Heimlich专门过来致辞,并介绍各位候选人,Dino Rossi, Paul Graves, Chad Magendanz和Tim Chruickshank依次发表半分钟到一分钟的即兴演讲,很可惜Michael Appleby迟到错过了演讲,不过他跟我们部分华人合了影,非常佩服Michael Appleby这样坚韧不拔的候选人。

IMG_20181103_103122
【上图仅含部分参加华人】
这次华人志愿者们参加了所有重要选区的扫街活动,由北到南由东到西包括45区的Dale Fonk,41区的Michael Appleby与Tim Chruickshank,5区的Paul Graves与Chad Magendanz,47区的Joe Fain和30区的Mark Miloscia。
我们几个ACE志愿者冒雨早上从北边45区的Sammamish开始一路扫到位于南边Auburn的47区和30区。由于已经临近选举日啦,扫街对象一般仅限于本党基本盘,所以也不需要解释太多,开口直入主题,直接就说我是一名选举志愿者,请问可以投票支持我们的候选人吗。有不少选民已经投过票了,有不少选民感谢我们这些志愿者。有一家很逗,门口直接挂牌,我已经投票了,很明显不想再被我们这些志愿者打扰啦!
IMG_20181103_123457
中午在Auburn的Dino竞选办公室专门为志愿者们准备了Pizza招待,电视台也有记者来采访Dino。Dino专门跟我们几个华人志愿者亲切握手表示感谢并一起合影。47区参议员Joe Fain竞选办公室也在同一个地方,我们来过多次都很熟,我们拿了材料开始先去47区的Convington扫街,完毕之后马上直奔30区Mark Miloscia的Federal Way办公室。在那里吃了东西,碰巧碰到两位在那里做Phone Banking,一聊才发现其中一位就是Linda早已帮我们ACE联系好了准备在选举之后去拜访的参议院共和党幕僚长,大家一见如故,我们聊了华人对I-200的重视,我们出来助选就是为了捍卫I-200,他给了我们很多具体建议,约好选举完了继续聊。此时已经是下午4点了,马上直奔扫街地点为Dino和Mark一起扫街,直到天黑大约6点钟完成任务。
公众号: ACE美国平等联盟
acewecha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