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积极参与Paul Graves州众议员竞选筹款晚会

侃侃而谈

10月17日周三晚华州议会第五选区议员Paul Graves在 Issaquah 的Blakely Hall 举行了最后一场竞选筹款晚会,93岁高龄的华州第16任州长Dan Evans到场致辞。 ACE美国平等联盟组织号召了华人参加,至少有6位华人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到场支持,感谢这些华人热心参与。

IMG_20181017_192058

到会的有金郡议员Kathy Lambert,Maple Valley市议员Les Burberry和同时也在竞选第五选区另一个议员席位的Chad Magendanz。Paul的家人也都来支持,包括他的父母,岳父母,太太抱着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很多来宾是他的父母家,岳父母家的朋友,大家一起边吃边聊。Paul的岳母还蛮有兴致地跟我们几个华人聊天,她曾经在香港住过,是做为基督教福音机构外派过去的,还会甩两句广东话,她说Paul是个好孩子。

IMG_20181017_182437

Dan Evans前州长给予Paul高度的评价,他还回顾了四十多年前的华州政治。Paul Graves发言对大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他自己和他的竞选。

Paul Graves的正直是毫无疑问的,他是对臭名昭着的SB 6617投了反对票的少数几个立法者之一,SB 6617豁免立法者参与州公共记录法案的法案,并将他们的旧记录隐藏起来。

Paul的强项就是我们华人所重视的教育,他坚信教育具有高标准,他对HB1046和SB5639都投了反对票,两项法案都希望允许高年级学生毕业而不通过必要的评估。 "你不能仅仅是上过学就可以保证你高中毕业"。

mmexport1538868266411

对华人来说,更看重的是,Paul支持I-200。有一次我带我七岁的儿子一起来扫街,等候别人的时候大家坐一起嫌聊,Paul说,”如果I-200被推翻了,你们知道吗?在坐中有一个人利益会受到最大的损害“,可见他是完全理解我们华人为什么要保护I-200的。相反,Paul的对手是Issaquah学区一位狂热推行所谓种族均衡的学董,I-200正是她的眼中钉肉中刺。

Paul Graves在Maple Valley出生并长大。 他是五个孩子中的一个,他就读于Tahoma公立学校,毕业于西华盛顿大学,在那里他担任学生会主席,并从杜克大学获得法律学位。 在法学院毕业后,他担任华盛顿最高法院大法官詹姆斯约翰逊的法律助理一年。 之后,他在该州知名的律师事务所Perkins Coie LLP工作。 现在,当他不在华盛顿的兼职立法机构任职时,他还是一家货运公司的内部律师。 他住在Fall City。

请大家支持 Paul Graves

https://www.paulgraveswa.com/contribute

和他的盟友 Chad Magendanz

http://vote4chad.com/

公众号: ACE美国平等联盟

acewecha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