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志愿者参加多区超级礼拜六联合扫街

侃侃而谈

昨天10月27日被称为超级礼拜六,Dino竞选阵营跟好几个与之重叠的州议会选区都有联合扫街。这次我们ACE志愿者参加了位于5区Maple Valley和位于30选区Federal Way的Dino联合扫街活动。

WeChat Image_20181028215038
我,恒河和勇敢的心三人一组早上10点赶到Maple Valley跟Dino, Paul和Chad竞选团队在指定地点汇合,简短互相寒暄握手自我介绍后,Dino阵营协调人Carson分配具体扫街区域给各组,我们领到足够的宣传单后就直奔扫街地点, 这回主要是一个叫Cherokee Bay Park的社区,一看数据总共157家,应用以五种不同颜色标出各家可能的政治倾向,深红,红,棕,蓝,深蓝。我们这次只扫红色和棕色,略过蓝色。我们三人决定沿着三大块区域每人负责一大块由南向北徒步扫密集街区,最后再开车去扫一些距离较分散的家庭。
WeChat Image_20181028211003
我负责扫左边的一大块,很明显数据是不一定准确的,敲了门之后发现有几个棕色家庭很明显是Dino支持者,每敲完一家都要在应用上记录回馈数据,这样将来数据才可能更准确。不久敲到一家,红色,女主人开门,我表明自己是Dino阵营志愿者,对方马上告诉我这个社区不允许兜售,我解释说我做的是竞选民调,不卖东西,对方说这是社区有规定也不可以每家散发宣传单,我问这规定写在哪里啊,她说社区门口写着,这时我正好看到还扔在地上的Maple Valley Reporter(这种一般是当地的免费报纸,每家都有),就非常无辜地问那为什么这报纸可以呢,对方马上不耐烦了,你发的宣传单能跟报纸比吗?我无语啦,赶紧知趣地离开,不过她还没完没了,你要是不马上离开这个社区我就报警!这时候我已经完全离开她家门口回到街上了。
这下纠结了,马上短信请示扫街组织者,立即得到回复说,没办法确定那家人说的是实话所以建议继续,我一看笑了,我有可能差点点被人骗了,马上记录下来以后不会再去敲这家门啦!好在接下来两个小时再也没有碰到哪一家这样跟我说话了,相反,有很多家都表示已经投了Dino或者坚定支持者一定会投票支持的。
还有一家,红色,门前挂美国国旗,开门的是黑人,估计40多岁,我问可以指望他投Dino吗?他说他投票会尊崇上帝的旨意,我一听别的啥都不用说了,马上跟他握手说,谢谢弟兄,上帝祝福你!
WeChat Image_20181028211026
我们三人继续花了两小时后算是扫完了120多家,吃了自带午餐,然后直奔位于30选区Federal Way, 一下车正在准备开始,路边正好走来一位中年黑人妇女散步,看到我们Dino的标志,我们打招呼并问她是否会投Dino,她好像没有直接回答但很友好,我们跟她讲那个Dino对手Kim Schrier是多么的虚伪,她自己是所谓抵抗运动成员,甚至在Dino启动竞选的早餐会上,她竟然亲自到场地来举牌抗议,她根本不知道怎样来做建设性的工作。
这位黑人朋友表示赞同,她说她是肯尼亚移民,非常热爱这个国家,这个国家给了她机会。她说不能因为你的衣服上贴了Dino的名字,就会影响你的自由,受到不喜欢Dino的人的攻击。她赞成候选人介绍自己的主张和观点就行,不要搞人身攻击,负责投票的群众会自己做出判断。她的教会还有接待来自中国不同省份的交流学生,聊得很投机,最后我们还一起合影,还互加手机号,以后好再联系。
rhdr

【照片提供:勇敢的心】

接下来开始下雨啦,30区我们现在只扫红的,我们继续边开车边扫街,冒雨扫完了70家左右才回来。勇敢的心的手机记录了徒步距离12.92公里,他后来分享说到一家按门铃没及时开门,放了传单在门口,已经走出去几百米远听到“谢谢你”。顺着声音找,人家在挥手、竖大拇指、重复“谢谢”

WeChat Image_20181028211055

扫街收获大大地,又锻炼了身体,又锻炼了表达,还拓宽了眼界,更重要的是帮助了我们所支持的候选人,欢迎大家踊跃加入!还有一个礼拜多一点点!

公众号: ACE美国平等联盟

acewechat

Leave a Comment